当前位置:

绥宁县三部门联动 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编辑:唐韵 2017-06-05 13: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向市民解说辨别真假钞的方法。

市民认真观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5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你这样把纸钞放到强光下,转换不同的角度,纸面变色的是真钞,不变色的就是假钞。”6月2日,湖南省绥宁县县城绿洲广场,金惠工程志愿者正在耐心地跟吴奶奶解说辨别真假钞的方法。

  当天,绥宁县处非办、县公安局、县人民银行及辖内金融机构组成金惠工程志愿者,在县城绿洲广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5月10日至6月12日,绥宁县正在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全县范围内以报刊、新闻、公众微信等方式向居民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及民间借贷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惯用犯罪伎俩,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

  为做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绥宁县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在绿洲广场,三大部门分别从政策、法律、金融知识等方面向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共悬挂宣传横幅4幅,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农村金融知识读本200余本,接受现场金融知识咨询200余人次,驻足询看的市民不计其数。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积极支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