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6月16日正式开园迎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徐丹 2017-06-05 14: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顺天洋沙湖国际度假区一览。 效果图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洋沙湖的水域面积比西湖更宽,水上游乐设施比长隆更丰富。”昨日,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开园新闻发布会。6月16日,这处集七大旅游产业于一体的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将正式开门迎客。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立于环洞庭湖核心、湘江之东、芙蓉路北,依托万亩洋沙湖山湖资源,以“传承千年渔窑文化,独享七星欢乐假日”的文化休闲度假理念,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三大国家级标准规划、建设和运营,将打造成一个集七大旅游产业于一体的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欢乐水世界、渔窑小镇、国际路亚基地、高尔夫体育运动公园、野奢房车营地等项目将于6月16日正式亮相,国家湿地公园、五彩花田、生态农业等项目将于今年内陆续开放。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拥有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资源,项目已成功获批国家湿地公园,我们将按‘全气候、全时段、全年龄、全家庭’旅游度假标准构建七星假日体系。”湖南顺天集团董事长苏松泉介绍,项目将按照旅游风景观光区、休闲商务引领区、企业发展拓展区、生态幸福宜居区、家庭快乐开心区、健康运动修心区、现代农业科普展示区等七大要点来规划。

  “潇湘天下景,绝胜是湖山。绵连千载的湖湘文化浸润,赋予了洋沙湖独特魅力。湖南顺天集团十年精细雕琢,打造了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标准最高、业态最丰的滨湖旅游综合体。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入选全国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和全省旅游‘251’重点工程。”湘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镇江认为,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成为向世界展示锦绣潇湘、左公故里、水韵湘阴的闪亮名片。

  依托22公里沿湖岸线的自然风光和湖岛资源,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还打造了一批超低容积率的湖区度假别墅。目前一、二期悦榕湾度假别墅已基本售罄,即将推出的第三期别墅产品包括160平方米联排和270平方米独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