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 长沙县这些路段将封路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晓春 编辑:唐韵 2017-06-05 14: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6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张晓春)今年高考将在6月7日、8日进行,湖南省长沙县设置长沙县一中、实验中学、松雅湖中学、星沙中学共4个考点,参考考生共4700人。因为6月8日下午有外语考试,届时考点附近将进行交通管制;其他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必要时进行交通管制。

  县一中考点,6月8日14:30—15:40时间段,黄兴大道远大路口至泉塘安置区路口由北往南路段实施封闭,由南往北地段分两股车道通行。期间,欲前往该路段加油站的车辆不能进入封闭路段区域。其余周边路段均有交警执勤。

  县实验中学考点,6月8日14:30—15:40时间段,北斗路的东一路口至东二路口地段实施封闭,东二路的三一路口至北斗路口地段实施封闭,严禁一切车辆通行。

  松雅湖中学考点,6月8日14:30—15:40时间段,望仙路的东二路口至东三路口地段实施封闭,特立路的东二路口至东三路口地段实施封闭,严禁一切车辆通行。

  星沙中学考点,6月8日14:30—15:40时间段,棠坡路的天华路口至星沙大道路口地段实施封闭,星沙中学南门口从卜蜂莲花超市地下停车场出口开始封闭,严禁一切车辆通行。

  记者获悉,长沙县交警将提前对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重点针对违规停放、乱鸣喇叭以及摩托车违法行为开展整治;6月6日-8日高考考试期间,禁止各种广告宣传车辆在各考点周边用高音喇叭进行广告宣传。

  另外,如果考生在路途中遇到了突发或者紧急情况,可以拨打电话84060162向长沙县交警求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