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糊涂司机送老人下错站 高速交警及时找回行李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天雄 刘顼童 编辑:王津 2017-06-05 19: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交警及时帮助下错车的老人,并帮他寻回忘拿的行李。

  红网株洲6月5日讯(通讯员 徐天雄 刘顼童)6月4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炎陵大队民警在炎陵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在收费站附近不知所措,上前询问后才知道老人乘坐大巴车,本来要到炎帝陵景点去旅游,谁知粗心的司机不仅下错了收费站,在老人下车后,还将老人放在车上的行李一并带走了。

  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联系到客车司机并确认他的位置,同时要他在最近的浣溪收费站下收费站等候。民警火速前往,将老人的行李拿到,并教育客车司机以后要特别注意单独出行的老人,不要再这么粗心。最终,民警将老人平安送到了炎帝陵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