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6-05 16: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46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志愿者为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红网攸县分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今年的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天上午,由湖南省攸县环保局、团县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湘东大市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县环保局、团县委等单位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标语、横幅、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的法规。同时还通过设置主题签名墙,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在广大市民中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动员社会各界为攸县的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事实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攸县早已形成广泛共识。近年来,攸县通过封山育林、禁止电鱼炸鱼毒鱼等行动,引导市民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如今,无论是在攸县县城,还是各个乡镇,到处是一幅绿色、生态的美丽画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