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启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红宇 编辑:唐韵 2017-06-05 16: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株洲站6月5日讯(通讯员 唐红宇)6月2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县县委书记罗绍昀带领2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县政府大院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标志着株洲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途径。当天,株洲县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如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以“信仰的力量”为题开展大讨论;县政府办党支部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专题辅导;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红色讲堂”专题学习;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学习《四个意见》;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支部开展“诵读党章”活动。

  株洲县规定,578个党支部建立主题党日制度,围绕学习讨论、党性分析、民主议事、志愿服务、帮扶慰问、交纳党费等方面,每月固定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开展活动,每逢“七一”、国庆等重大节日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在党员中开展佩戴党徽活动,要求全县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