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多部门联动净化高考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何华勇 编辑:杨滋 2017-06-05 16: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何华勇) 6月5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教育局获悉,连日来,资兴招考委组织当地纪委、政法、教育、消防、环保、文化、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等25家单位工作人员、执法人员,检查考点及考点周边环境、考生参考线路、住宿点周边环境,确保考试安全。

  资兴市各职能部门对考试期间的治安管控、交通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电力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并在考点、考生集中住宿地周边设点驻守,开展巡逻检查,加强治安管控和交通管理,营造一个安全、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

  同时,资兴市工作人员深入考点周边、考生住宿地周边商铺、居民楼进行宣传,提醒商家文明、守法经营、市民文明言行举止,提醒餐饮业和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严控噪声污染,汇聚关爱考生正能量。

  为优化管理服务和切实落实工作职责,资兴市纪检部门对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检查,促使各相关单位压实责任,落实招考委交办的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违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