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吴亚夫 编辑:唐韵 2017-06-05 16: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公交车贴上“爱心送考”标示标牌。

今年共有225辆公交车服务广大高考考生。

  红网张家界站6月5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亚夫)6月5日,记者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继续“爱心送考”,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张家界市所有高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自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每年都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今年,共有225辆公交车服务广大考生。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能够及时、安全地运送考生到达目的地,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已提前对所有运营车辆的技术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杜绝隐患车辆上线运营。同时,对公交车驾驶员进行了行车服务、安全运营、车辆卫生等方面的培训,努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良好乘车环境和优质出行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