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统战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黄兰香蔡振红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刘威成 2017-06-05 21: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湖南省统战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聚焦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做好当前统战宣传工作。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宣传部门、新闻单位、统战部门“三位一体”的统战宣传协调机制,齐心协力把统战宣传工作做得更出彩。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统战新闻宣传策划奖和优秀作品奖的单位和个人。

  红网长沙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湖南省统战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

  黄兰香强调,要聚焦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做好当前统战宣传工作。要做好正面宣传,挖掘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凝聚共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两个3月4日讲话精神,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为党外知识分子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环境;要围绕换届,搞好思想引导和政治交接,继续抓好“两学一助”,大力宣传好多党合作制度;要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统一战线的贯彻落实,核心是抓好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尤其是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参与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要做好网络统战工作,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蔡振红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作为主线和重大政治任务,严守新闻、宣传和政治纪律,担负起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创新宣传方式,强化策划意识、受众意识和融合理念,推出更多有温度、接地气、有品质的新闻精品,讲好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故事,宣传好湖南统战工作品牌和先进典型;要进一步完善宣传部门、新闻单位、统战部门“三位一体”的统战宣传协调机制,齐心协力把统战宣传工作做得更出彩。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统战新闻宣传策划奖和优秀作品奖的单位和个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