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精了!世界环境日猴子充当景区“清洁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姚冶 编辑:刘威成 2017-06-05 22: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可爱的小猴子也当起了景区“清洁工”,帮着收拾游道上的垃圾。

贪玩的小猴思考了一会,还是把手里的瓶子乖乖放进了垃圾收集篓。

穿着马甲的猴子“清洁工”干起活来像模像样。

  红网长沙6月5日讯(通讯员 杨浪 记者 姚冶)今天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在长沙石燕湖景区,几只可爱的猴子在环卫清扫行动中充当“清洁工”,大猴还带着其它小猴捡垃圾,引发游客围观:“成精”了!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猕猴是一种模仿能力和可塑性很强的动物。这次,景区工作人员训练小猴子充当“清洁工”,让它们深入树丛等不方便人进入的地方捡垃圾,实为引导市民提升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共同爱护自然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