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旅游饭店行业成立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刘威成 2017-06-05 22: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旅游饭店协会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成立。

  红网长沙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邓蓉)今日,长沙旅游饭店协会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成立,会员酒店达到了42家,占到了长沙星级饭店的“半边天”。

  旅游饭店业是个高度开放的行业。目前,长沙拥有旅游星级饭店约80家,已构建起了档次配套、布局合理的旅游住宿服务体系。在这期间,一批女性职业经理人脱颖而出,从酒店高管到中层管理人员,起到了行业的“半边天”作用。

  在当天举办的长沙旅游饭店行业女总经理微论坛上,酒店女总经理联合会会长、通程国际大酒店执行总经理汤波,明城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吴艳,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李倩,冰火楼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胡艳萍等,都就自己的职场经历和思考进行了主题发言,充分展现了长沙旅游饭店行业女性管理者的风采。

  长沙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介绍,在长沙全域旅游蓬勃发展之际,长沙旅游饭店行业以行业工匠精神为本,以促进全行业树立新一线城市窗口形象、助推长沙国家级中心城市建设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为目标,不断创新协会管理模式。

  女总经理联合会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饭店女性管理者的性别和职业特点,将其转化为工作优势,搭建长沙旅游饭店行业女企业家、女经理人交流提升的平台,助推行业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