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残联:党员活动日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戈融嵌 编辑:康晓乔 2017-06-06 12: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党员们踊跃抢答。

  红网株洲6月6日讯(通讯员 戈融嵌)6月2日,是“首个支部主题党日”,也是湖南株洲市残联六月的党员活动日,为此,株洲市残联机关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会党组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

  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张琳君同志首先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对当前“两学一做”、 文明创建、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综合学习。随后,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以抢答为主要形式,不仅回顾了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更强化了今年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要求。大家踊跃答题,竞赛现场紧张激烈。竞赛结束后,党员们还集中交纳了党费。

  下午,支部又组织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传达了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和残联召开部署会的精神,通报了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给每人发放了学习笔记本,大家都对定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及开展知识学习表现了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