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江组 编辑:康晓乔 2017-06-06 09: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县分站6月6日讯(通讯员 江组)6月4日下午,湖南江华“千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出席,所有县级领导、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及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罗建华指出,江华县委“千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是江华县贯彻落实市委要求,深入实施江华县“七大战役”部署的重要举措。江华县的千名干部虽然早已下到基层开展具体的工作,但之前帮扶的目标任务不够系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干部下基层的目标任务具体化、科学化、系统化,可以让下去的干部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精准。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沉下基层、深入一线,结合各项具体的工作,主动作为、创新举措,真正帮助基层解决问题、让群众见到帮扶的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