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益阳晴好天气为主 温度适中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郭艳玲 杨令 编辑:唐韵 2017-06-06 09: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6月6日讯(记者 单仕平 实习记者 郭艳玲 通讯员 杨令)6月5日,记者从湖南省益阳气象台了解到,此次大范围降雨之后,在高考期间的7日和8日,益阳整体天气晴好,气温也比较适中,正是广大考生发挥的好天气。

  气象台预计:5日下午到晚上,受中低层切变线和高空低槽东移的共同影响,益阳市降水减弱南压;6-8日副高稍有加强西伸,中低层湿度较小,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弱的阵性降水发生,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可达34℃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5日下午到晚上: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3级,20~23℃;

  6日: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18~26℃;

  7日:晴天间多云,南风2~3级,20~33℃;

  8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24~34℃。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