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选派30名科技特派员进村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范卫 编辑:唐韵 2017-06-06 08: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6月6日讯(通讯员 范卫)6月2日,湖南省衡东县2017年科技特派员驻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动员大会在县委组织部召开。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县特派员工作办公室人员、派出单位分管副职,驻贫困村精准扶贫科技特派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衡东此次主要从县农业局、县畜牧局、县林业局、县农机局等农口单位,择优选派30名有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科技特派员,向全县33个省级贫困村(省、市派驻衡东县的3名科技特派员已分别进驻了3个贫困村)每村选派1名农业科技特派员,配合县派驻贫困村扶贫工作组开展“一员一村”的“一对一”科技帮扶专项行动,服务年限为2年,力争2019年实现“四有”目标:“有一个村域主导产业、有一批短平快科技富民项目、有一个技术依托、有一批乡土科技致富带头人”。

  会上,衡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雄组织学习了科技特派员工作方案,并强调要看清扶贫形势,要看重扶贫重点,要看实扶贫责任,后盾单位和特派员要保障时间精力投入和项目资金投入,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严厉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