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长沙培训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吕菊兰 郑丽萍 韦美妃 唐元华 编辑:陈佳婕 2017-06-06 09: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5日讯 今日,省妇联在省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全省巾帼脱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来自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会员以及51个贫困县的优秀农业巾帼致富带头人约200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为期四天。课程涉及互联网营销、互联网+农业品牌经营、生态文明背景下的农业绿色发展等方面。

  “十二五”期间,我省创建了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28个,省级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80个。2016年,成立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全省县以上妇联创建“巾帼脱贫示范”基地251个,其中省级农业脱贫示范基地20个,全国脱贫示范基地7个;成立由妇女领办或合办的农村妇女专业合作社3576个,吸纳235853名妇女加入组织;开展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200多期。■记者 吕菊兰 通讯员 郑丽萍 实习生 韦美妃 唐元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