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怀化分区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放 编辑:唐韵 2017-06-06 10: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怀化分区赛开幕。

小选手对决激烈。

比赛间隙。

夺得前三名的选手。

  红网怀化站6月6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陈放)为期2天的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怀化分区赛于6月4日下午在怀化市三中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共吸引了怀化地区16支代表队共计659人参加,开创了怀化地区历届规模和人数之最。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怀化市武术跆拳道协会协办。比赛共设品势和竞技两个大项。比赛过程中,选手之间、选手与教练员之间始终以礼相待,彰显了跆拳道“以礼始、以礼终”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最终尚武一队、宏奥一队、精英一队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尚武一队、精英一队、宏奥一队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尚武一队、宏奥一队、精英一队荣获大赛团体总分前三。极限武道、庆辉、腾飞、飞阳、古城之星、启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比赛上,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创造了良好的成绩;全体裁判员公正严明,实事求是,为比赛顺利进行创造了条件;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不辞辛劳,为比赛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本次分区赛还通过掌播体育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观看人数突破5万人。

  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卫华表示,比赛的举办为进一步推广普及跆拳道运动,提高跆拳道竞技水平,加强跆拳道爱好者的技术交流。同时,怀化跆拳道人的共同努力和每年一届的怀化分区赛,有力推动了怀化地区跆拳道运动的蓬勃发展,为进一步弘扬跆拳道精神,增进青少年儿童体、智、德等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