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高考:资阳开启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王小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6-06 11: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6月6日讯(记者 任凭 通讯员 王小平)6月5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军,副区长戴朝一行,在资阳区教育局局长钟凤林的陪同下,对资阳区高考考点和高考保密室的准备工作进行督查。陈铁军表示,高考安全隐患排查不能放过每一个角落。

  督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考点的消防设施、应急疏散、安全防护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检查了监控室的设备运行情况,对播音系统等设备现场进行了调试。

  在学生食堂里,督查组查看了学生高考期间的菜谱后,走进储藏室,逐一检查了米、油、调料等储藏物资的出厂日期和合格证,对食品加工过程、从业人员、餐饮具消毒等各环节的卫生状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资阳区今年还对高考保密室进行了升级,重新配备了铁门、铁窗、铁柜,内外屋之间都安装了防盗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密室内除了有电子眼外,还有红外报警装置,直接与110联网,从今天开始,24小时都有工作人员进行监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