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举办“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康晓乔 2017-06-06 11: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红网珠晖区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13.75亿人民群众组成的4.3亿户家庭,这其中有你,有我,还有无数个他……”6月5日,酃湖乡的周可正在湖南衡阳珠晖区举办的“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比赛中激情宣讲,当天来自全区的7位宣讲“高手”一一亮相,用各自的语言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本次宣讲比赛设“现场宣讲”和“互动答题”两个环节。“现场宣讲”考核选手的宣讲水平,“互动答题”考核选手的综合能力。参赛选手中有幼儿园老师,有基层干部,还有高校学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或激昂、或平实。他们用朴素的语言和感人肺腑的故事,以“小话题”来反映“大主题”,充分彰显了广大扎根于基层和平凡岗位党员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舌战,酃湖乡的周可以一篇《教育强 则国强》和其超强的综合素质,掀起了整个演讲比赛的高潮,同时也实至名归的荣摘了该次比赛的一等奖。教文体局的颜雅俐、东风街道的刘燕分别获得二等奖。衡州路街道的颜程、苗圃街道的匡倩、和平乡的邬馨柔、广东路街道的刘湘洁分别获得三等奖。

  一直以来,珠晖区非常重视党的理论宣传和普及,通过举办小型多样、丰富多彩、基层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百姓微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党的理论知识。与此同时,珠晖区创新“互联网+理论”宣传模式,统筹线上线下渠道、网上网下资源。通过开展“大宣讲、微宣讲”活动,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走向基层、走向大众、走向社会。为加快建设“五个珠晖”,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崇恩,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副区长江莉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