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 攸县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唐韵 2017-06-06 11: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6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2017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湖南省攸县考点设在攸县一中和震林中学,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期间的交通秩序维护工作,高考期间,攸县交警大队将对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方案如下:

  1、6月6日下午2时-5时,6月7日、8日上午7时-下午5时30分,攸县一中门前200米范围内,震林中学门前(具体以现场执勤民警划定的警戒线为准)禁止停放与高考无关的任何车辆(含附近居民车辆和接送考生的私家车)。

  2、6月7日、8日上午8时-9时20分、11时20分-12时00分,下午2时-3时30分、4时50分-5时30分,除接送考生车队外禁止其他车辆由内环路驶入文化路,建议经过工会和文化路前往东城新区上班的车辆绕行交通北路和内环路。

  3、6月8日下午3时-3时30分为英语听力考试时间,自2时50分-3时30分期间对文化路一中门口至内环路与文化路路口路段、一中围墙后至光荣院路段、内环路与文化路路口至震林中学正大门路段(内环路南侧道路、由西向东前往东城新区)实施车辆禁行,确保考点附近无噪音干扰。

  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高考期间严格遵守高考交通管制方案要求,自觉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遇考试接送车队经过主动让行。驾车经过考点附近时放慢车速,不轰油门、不鸣喇叭。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