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书院路社区启动“健康书院”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黄韬 编辑:马丽红 2017-06-06 13: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发生意外 可呼“家门口的120” 天心区书院路社区启动“健康书院”项目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 通讯员 黄韬)日前,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书院路社区携手广厦新村卫生服务站启动家庭医生签约助跑“健康书院”项目,签约居民的健康状况将入档,还能领一块家庭医生社区120联系牌。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签约居民拨打热线就可呼唤“家门口的120”。

  据悉,“健康书院”项目将提供多种服务,为家庭建立健康档案,并针对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实施健康行为干预;为家庭提供健康咨询和就医路径及预约就诊、双向转诊等服务;为家庭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等“六位一体”服务;对重点人群提供上门服务;为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家庭成员建立家庭病床。“该项目将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副教授为首的团队作技术指导,打造家庭医生社区‘120’。”书院路社区书记周丹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