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群众乒乓球预赛落幕 湖南省女团收获全运会入场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6 13: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5日讯(记者 蔡矜宜)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预赛南部赛区4日在江西新余市落幕,湖南女子一队获得女团第4名,收获全运会入场券。

  作为本届全运会的新增项目,群众乒乓球预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进行角逐,每支参赛队4名选手,只进行团体比赛,没有设置单项。南部赛区共有来自15个省市区81支代表队的600余名选手参赛,男女团体前8名获得参加天津全运会决赛圈资格。

  “队员们都打出了应有的竞技水平,大家牺牲业余时间练球、比赛,十分不容易。”湖南队主教练张浩介绍,从4月中旬举办全省选拔赛,到5月份进行了一个月的集训,这些业余选手高度的热情时刻感染着他,“比赛中,队伍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这中间有惊喜也有遗憾。回来后我们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备战,期望在天津的决赛有更出色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