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冒充他人骗钱 民警追踪擒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颜石敦 钟剑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6 13: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5日讯(白培生 颜石敦 钟剑昌)5月31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民警在祁东县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嫌疑人肖某飞抓获。

  2016年初,受害人吴某平来到北湖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报案,称被一个名叫肖某元的“朋友”诈骗了15万元。吴某平说,2016年元旦过后,肖某元称承包了一个土方工程,由于忙不过来,准备将部分工程转给他做,要求先付部分转包费。但肖某元拿到15万元转包费后便失去了联系,他一打听所谓工程跟肖某元没有一点关系。

  办案民警根据受害人吴某平提供的信息,查证肖某元为祁东县白鹤铺镇桃红村村民,但已去世。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冒充肖某元的是肖某飞,肖某飞因欠款比较多,为躲债一家人搬离了村子。肖某飞以肖某元的名义在外揽活干,骗取他人钱财,民警多次前往其老家抓捕无果。今年,民警在祈东县城里找到了肖某飞姐姐的住处。5月30日,在肖某飞姐姐家布控的民警,发现肖某飞躲藏在附近的一栋楼内。民警联系当地派出所,合力将肖某飞抓获归案。目前,肖某飞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