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自己的冠军” 奥运冠军 陈一冰现场分享人生感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杜文心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6 13: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5日讯(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杜文心)6月3日,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青少年图书出版分社·神秘岛举办的主题为“做自己的冠军”系列活动来到长沙市东晖小学和当当梅溪书店。奥运冠军陈一冰现场与家长以及小读者一起分享了《陈一冰给孩子的勇敢书》中的体育精神和人生感悟。

  陈一冰在他24年的体操生涯中,共获得过29次冠军,这其中包括两次世锦赛吊环冠军和一次奥运会吊环冠军。这样一位传奇人物没有出自传,却为孩子们写了这套体育成长全书,陈一冰从自己的专业角度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指路,让体育精神和儿童教育完美结合。

  这是一套专为8至14岁孩子量身定制的体育成长全书。这套书既是“精神食粮”,同时也对各项运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更有奥运冠军的现身说法,告诉孩子如何练就强健的体魄和坚韧的意志。《陈一冰给孩子的勇敢书》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赛场内外的真实故事,分别从“团结”“友谊”“宽容”“竞争”4个角度,为孩子们阐述体育精神、感悟体育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