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智斌调研张家界老道湾旅游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6-06 13: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智斌一行在景区实地调研。

景区秀美的自然风光。

座谈会上大家集思广益。

  红网张家界站6月6日讯(记者 李森林)6月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带领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住建局、市旅外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湖南张家界老道湾旅游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级老同志陈初毅一同调研。

  罗智斌一行实地调研景区温泉酒店、老道湾索道选址等,调研中,罗智斌详细听取景区负责人对景区旅游区开发的总体设想。景区确定以差异化策划、高起点规划、精细化建设为原则,建设老道岭和老道峰两条索道,引入悦榕庄园国际度假品牌建设高端温泉养生酒店,因地制宜建设悬崖酒店,并完善市区到景区公路提质升级工程、夜游项目、各种体验性项目等,力争建成第一家可供市民自由游览的旅游城市公园。自项目2014年试营业以来,累计接待中外游客已超180万人次,同时为周边杆子坪村、仙人溪村等村民创造就业岗位185个,成功帮助周边100多户贫困户脱贫。目前,景区还存在电、路、污水处理等困难。

  罗智斌高度肯定张家界老道湾旅游区项目建设情况,就下一步怎样加速景区又好又快发展,罗智斌指出,张家界老道湾景区积极迎合市委提出对标提质的要求,在张家界全域旅游发展中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支持景区发展,帮助景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大工作合力完成“旅游+扶贫”在景区的铺开;景区要整体规划、统筹开发、共生共赢、加快发展,以科学的模式运行景区的管理,设身处地戳点游客需求,打造集“观景”“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景区,让游客看得见青山忘得见绿水受得住享乐,早日成为张家界旅游新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