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劲检查桃江县高考考点备考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唐韵 2017-06-06 14: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6月6日讯(通讯员 陈倩)6月5日,湖南省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到县教育局、桃江一中和桃江县职业中专高考考点检查备考情况。县领导胡国清、王建国陪同检查。

  在桃江县教育局的保密点,这里存放着全县的高考试卷,黄劲来到这里与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交谈,了解相关情况。为了做好保密工作,保密点的工作人员由公安局、保密局和教育局派人组成,每个班4人,每天4个班轮流值守。黄劲对此表示肯定,他要求保密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

  在桃江县一中考点,黄劲先后查看了各考场、监控室和考务办的准备情况。他说,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到严密细致、扎实有效,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在一楼的梯形教室,黄劲看望了正在抓紧时间复习功课的487班考生。他说,人的一生很长,但关键却只有几步,可能你们现在觉得高考很重要,感觉很有压力,但依然要学会放松绷紧的神经,用一颗平常的心态面对高考,预祝你们考出自己理想的水平。

  随后,黄劲来到县职业中专考点,查看了该考点的考室、广播系统和监控运行情况。

  今年桃江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3999人,其中文科1439人,理科2148人,职高对口412人。目前,已有416人提前录取,实际参加高考人数为3583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