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玉梅深入绥宁县考点检查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候慧 编辑:唐韵 2017-06-06 14: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二中校园环境

一中考务室

仔细查看一中食堂储物室设备

检查二中学生食堂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王伟琪 通讯员 候慧)6月5日,湖南省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带队深入绥宁县高考考点绥宁一中和绥宁二中检查指导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绥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俊玲,绥宁县副县长戴蹇吾,绥宁县政府办、教育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每到一个考点,罗玉梅都要认真查看考点校园环境、学生食堂、视频监控室、保密室、司铃室、考务室及考室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今年高考备考、考务安排、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校园周边环境等工作,特别是对师生食堂和食品存放、加工场所进行了逐项检查,详细了解学生饮用水、就餐环境、食堂卫生和进货食材等情况。

  今年绥宁县高考共有1587人报名,其中应届生1529人,往届生58人;文科考生708人,理科考生790人,职高对口类考生89人。报考高职院校被录取的考生360人,实际编排考号的考生1227人。全县共设1个考区、2个考点、45个考室。

  罗玉梅指出,高考事关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公正、和谐稳定,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心里装着考生,切实做好保障工作,积极为考生提供细致化、人性化服务,让广大考生沉着迎考、正常应考、考出水平。罗玉梅强调,要保障考生人身、饮食、交通和医疗安全,制定详尽的预案;要保障纪律,做到思想不放松、精神不松懈,切实压实责任;要保障领导,切实抓好各种隐患的排查整治,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要保障效果,积极为考生提供细致、人性化服务,让广大考生充分发挥,考出水平,确保绥宁县2017年高考工作公平、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