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拾到钥匙后开走电动车 长沙男子涉嫌盗窃罪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李智浔 编辑:刘惟烜 2017-06-06 22: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6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李智浔)在花鸟市场拾到电动车钥匙后,用遥控器找车并将车盗走的向某某,于6月5日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29岁的向某某系长沙市无业人员,曾因盗窃罪被判刑6个月。今年2月14日,向某某在长沙市花鸟虫鱼宠物市场转悠,无意中在地上捡到一串电动车钥匙。向某某一阵暗喜,他没有寻找失主,而是通过钥匙遥控器,找到了被害人刘某停放在附近的价值664元的电动车,用钥匙套开锁,将车盗走,销赃得款380元。

  此外,向某某还于同月15日深夜,溜至上麻园岭一家宾馆前台,将服务员一台价值1094元的手机盗走。同月21日下午3时许,向某某又到该宾馆前台,盗走服务员一台价值1708元的手机。

  2月21日下午4时,公安机关将还没来得及将手机销赃的向某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