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高考学子提前奔赴考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刘惟烜 2017-06-06 22: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拍留念,满怀信心。

开心合影,勇往直前。

  红网双峰6月6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6月6日,湖南省双峰县第五中学,考生们在送考车前自拍留念。当天,双峰县一些偏远地区考生提前至县城考点了解考场路线,找好居住地点,准备参加6月7日的高考。

  今年双峰县高考有5836人报名参考,学考有5592人报名参考。全县高考共设考点4个,考室173间,均在县城,分别是双峰一中考点61间、双峰三中考点32间、国藩实验学校考点48间、职业中专考点32间。为了充分保障考生安全,缓解考试期间县城交通压力,今年双峰县继续推行在考点食宿的政策,考生统一在双峰一中、双峰三中、国藩学校、职业中专、永丰中学、文正学校等6所学校食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