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主持召开新化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刘惟烜 2017-06-06 18: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讲话。

  红网新化分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邹畅宁)6月5日下午,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2017年第18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配合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大督查工作,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论述。左志锋、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曾小坤、曾令斌、邓伟、刘迟辉、李力、李笃成、杨正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汇报了配合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大督查的准备工作情况。就配合督查工作,朱前明指出,大家要以正常心态对待上级对脱贫攻坚的督查检查。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弄虚作假,体现新化的工作成果;要敢于亮丑,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要全面掌握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领悟熟悉当前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要对照责任清单,落实相关部门的责任。

  随后,朱前明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大家做到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个精准”;解决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问题”;做到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切实做到精准扶贫、切实强化社会合力、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四个切实”;概括加强领导是根本、把握精准是要义、增加投入是保障、各方参与是合力、群众参与是基础“五条经验”;实施发展生产脱贫一批、易地搬迁脱贫一批、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社会保障兜底一批“五个一批”;突出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六个精准”;提出强化领导责任、强化资金投入、强化部门协同、强化东西写作、强化社会合力、强化基层活力、强化任务落实“七个强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