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粮食库存检查省级复查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2017-06-06 22: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库存检查省级复查动员会。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琴 通讯员 肖哲伟)今天上午,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全省粮食库存检查省级复查动员会,全面部署2017年全省粮食库存检查省级复查工作。省粮食局副局长石少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省粮食局副巡视员田力民主持。

  会议指出,省粮食局会同省有关部门,按照“统一抽调、混合编组、综合交叉、本地回避”的原则,抽调检查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和重要环节进行复查,并将重点选择长沙、衡阳、湘潭、岳阳、益阳、郴州、娄底等7个市州进行省级复查。

  石少龙表示,粮食库存管理是粮食流通工作的重要环节,国家以及各级政府都高度重视。开展粮食库存检查工作是国家为准确掌握粮食库存底数,完善粮食库存监管制度,提高粮食企业库存管理水平,实现“保供稳价”宏观调控目标,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而确定的。

  会议对此次粮食库存检查省级复查工作,还做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