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245辆“爱心车”送考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刘惟烜 2017-06-06 18: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贴“爱心送考”标识。

整装待发的“爱心送考”大巴。

里耶考生已被“爱心送考”专车送达县城安置点。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6月6日,在湖南省龙山县高级中学门口,工作人员正在为车辆张贴“爱心送考”标识。当天,245辆“爱心送考车”全部张贴了“爱心送考”标识,秦城客运公司两台“爱心送考车”大巴车已将里耶的考生全部送达到县城安置点。

  据县运管所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为全县高考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便捷”的运输环境,确保每名考生都能及时、顺利的参加高考,高考期间,龙山组织了245辆“爱心送考车”接送高考学生。其中秦城客运公司大型客车2辆,运华城乡客运有限公司中型客车12辆,龙凤龙骧公司公交客车30辆,出租汽车150余辆,建安驾校驾培车辆10辆,湘安驾校驾培车辆5辆,龙山中拓瑞马北京现代4S店新车6辆,团县委组织私家车30辆。龙凤龙骧公司30辆公交客车保持原运营线路不变,秉着优先运送考生的原则,结合高考的时间,合理增加运营班次,为考生提供线路服务,其余车辆则直接为考生提供点对点的服务。

  为确保爱心送考车顺利“送考”,此次选派的爱心送考车的驾驶员素质较高,前期还对选派的驾驶员进行学习和培训。送考期间,所有参加接送考生的车辆调频至“龙凤之声”广播电台进行电台直播,考生如遇到特殊情况可拨打电台送考热线6238975或6238105,电台及时向接送车辆发布信息,就近车辆收到讯息后马上响应接送考生,同时并致电回复电台。县运管所将派出执法人员对所有抽调车辆及驾驶员的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监督,维持乘车秩序,保障乘车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