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十四批编辑记者下乡实践锻炼 十八人分赴怀化岳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何冰 2017-06-06 22: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湖南省第十四批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乡镇实践锻炼活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十四批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乡镇实践锻炼活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18名编辑记者将分赴岳阳市华容县、怀化市通道县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践锻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孔和平主持启动式。

  启动仪式上, 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宣读了对第十三批省直新闻单位赴乡镇挂职优秀编辑记者的表彰决定,彭业忠、王镜宇等深入花垣县、新邵县的19名编辑记者(干部)被评为优秀实践锻炼人员。

  2009年以来,湖南共有320余名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到全省多个县市乡镇挂职,体验基层生活,了解基层疾苦,为基层工作的外宣做了很多实事。第十四批赴乡镇实践锻炼的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团队包括湖南日报报业集团8人,湖南广播电视台7人,红网2人,湖南教育电视台1人。

  “我了解了基层卫计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待解决的一些遗留问题,看到了机关干部和一线医疗队伍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作出的努力。”红网舆情中心编辑朱孟洁是参与第十三批赴乡镇实践锻炼的人员,她感慨,在新邵县卫计局的挂职经历让她受益匪浅。

  作为此批赴通道县挂职锻炼的领队,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湖南广播电视台行业社团事务管理中心副处级干部李兵将挂职通道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双江镇党委书记助理职务。他表示,在实践锻炼期间会自觉深入基层,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贡献力量,勤政廉政,自觉维护新闻宣传队伍的良好形象。

  孔和平表示,本次编辑记者到乡镇实践锻炼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编辑记者用心走基层,用情转作风,用功改文风,在实践中施展才华,不断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相信第十四批编辑记者到乡镇实践锻炼活动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马宁,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胡卫箭,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先后在会上作了动员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