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博物馆将举办中国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刘威成 2017-06-06 22: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今年6月10日是第12个中国文化遗产日,长沙博物馆6月将结合“湘江北去·中流击水——长沙历史文化陈列”和“范金琢玉耀千年——耀州窑历代陶瓷精品展”,开展一系列演出、讲座、导赏和体验活动。

  6月8日下午2:30,长沙博物馆将邀请中国艺术研究院终身研究员、中国文化研究所所长、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刘梦溪为大家讲述对于“国学”理解和认识,以及国学与六经的价值论理。

  6月10日下午2:30,长沙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副所长黄朴华将以长沙历年来的考古资料为依据,探讨长沙古城的历史面貌及发展变化脉络。

  除以上活动之外,整个六月,长沙博物馆还有耀州窑历代精品文物展系列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长沙博物馆报名热线82892345报名参加。报名时间:6月7—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