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岳阳分区赛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放 编辑:马丽红 2017-06-07 07: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竞技项目比赛精彩瞬间。

品势项目比赛中。

运动员赛后向教练员行礼。

  红网岳阳6月6日讯(通讯员 陈放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岳阳分区赛于6月4日在岳阳市体育馆圆满闭幕,共有来自岳阳地区的14支代表队共438名选手参赛。

  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赛程共2天,设品势和竞技两个项目。赛场上,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大显身手,虎虎生威。团体品势整齐划一,气贯长虹,竞技对抗招招到位,强劲有力,赛事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被求索、驰骋、起点摘取;驰骋、朝阳、虎威夺得竞技团体前三;求索、驰骋、朝阳获得总团体总分前三名。岳阳虎威、跆武社、康珑、超越、驰骋、励志荣获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参赛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高水平,比出精气神,充分展示岳阳跆拳道选手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技术水平较往年有明显提升,岳阳代表团10月份总决赛精彩可期。

  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冯利祥介绍,举办这次比赛,既是对各参赛单位技术水平的检验,又是对岳阳地区跆拳道爱好者充满“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完美展示,各代表队跆拳道高手的相互切磋与交流将进一步带动和提高岳阳地区的跆拳道技术水平,推动全省跆拳道运动的蓬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