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征东驾校“爱心送考” 驾考用车免费接送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唐韵 2017-06-07 08: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16辆驾考用车已经集结待命,严阵以待。

征东驾校爱心送考车辆安排表。

  红网张家界站6月7日讯(记者 范漫)6月6日下午,记者在湖南省张家界征东驾校西溪坪办事处看到,16辆驾考用车已经集结待命,每辆车上都张贴有“爱心送考”的标志,这些车将专门服务今年的高考考生。

  据征东驾校校长向佐家介绍,为帮助广大高考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今年高考,他们出动16辆车况良好的驾考用车加入“爱心送考”行列,为高考考生提供便捷、有序的交通服务。届时,张家界市区所有高考考生都可以凭准考证,招手免费搭乘他们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去考场。

  向佐家表示,今年是他们第一次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此他们提早着手准备“爱心送考”活动的各项工作,不仅提早对送考车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车况良好,能安全、准时地把考生送到考场,还特意精心挑选教练员担任“爱心送考”司机,这些教练员都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市区路况比较熟悉,由他们担任考生的专职司机,为考生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

  此次征东驾校启动“爱心送考”活动只是助力高考的一部分,为了满足莘莘学子的需求,近期还将针对应届高考考生专门推出学车的优惠活动,今后,也将通过一系列的爱心活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