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17年第一期科干班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学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09: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县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黄学锋)6月6日,湖南省双牌县2017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双牌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全县36名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双牌县委党校校长蒋渊民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三旧三新”的特色发言,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单位的工作放下来,把自己的身价放下来,把自己的胃口调下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本次科干班为期一个月,县委书记苏小康等领导和市委党校教授将亲临现场为大家授课。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全县前期的干部调整与交流,面对新部门、新岗位、新工作任务的新形势,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通过党校的学习和培训,达到增强党性、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干出实效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