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给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亮“廉政红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传明 谢雁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09: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周传明 谢雁 何超)6月6日,在湖南省安仁县2017-2019年基建工程预结算审查中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定点采购暨中标公司廉政吹风会上,11个中标中介机构与县财政局签订了《安仁县基建工程预结算审查中心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服务行为准则承诺书》。

  会议明确要求做到:一是不准由项目单位安排住宿、就餐;二是不准接受项目单位的旅游、娱乐、联欢活动和纪念品、礼品、礼金及有价证券;三是不准向项目单位提出与工作无关的要求;四是不许泄露工作过程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和项目单位的商业秘密;五是不准利用工作之便以权谋私或故意刁难项目单位和个人;六是不得利用工作便利从事各种直接或间接的经济活动,不得利用工作便利为自己、子女或亲友谋利等等。给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亮“廉政红线”,有效堵住关系、人情的漏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