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会见马达加斯加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黄礼 编辑:张广蓉 2017-06-07 09: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黄礼)今天,副省长杨光荣会见了马达加斯加阿拉奥特拉-曼古罗区区长拉那丽苏·德西雷阿一行。

  杨光荣对拉那丽苏·德西雷阿一行来到湖南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是农业大省,双方在农业、渔业等领域拥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湖南政府支持湖南企业到贵区投资发展,希望贵区能够为湖南企业在贵区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期待双方扩大在经贸、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更加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成为好伙伴好朋友。

  拉那丽苏·德西雷阿说,双方在农业等方面开展了积极地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能有更大合作空间,接下来将围绕农业开发、环境保护等方面与湖南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后,湖南省与阿拉奥特拉-曼古罗区签署了建立友好省区关系意向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