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掀起环保宣传热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编辑:张广蓉 2017-06-07 09: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6月4日,岳阳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在南湖广场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活动。市领导和市民争当环保志愿者,共同参与“守护绿水青山,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岳阳”签名等活动,掀起了该市环境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热潮。

  活动现场,岳阳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城环委,以及环保、水务、国土、市科协、电力和巴陵石化有限公司、江豚保护协会等近20个单位和社会组织,开展生态环保展览、环境诉讼答疑等活动。市环保局还邀请党员干部、环保志愿者、企业员工走进市监测中心和城市污水处理厂,参与公众开放日活动,使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据了解,岳阳还将陆续举办植树、幼儿环境文艺汇演等环境保护宣传月主题活动,组织环保宣传进学校、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该市环保局法制宣传科科长刘忠良称:“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及市民履行环保责任,合力为守护绿水青山尽心出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