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加强新闻宣传 促进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唐韵 2017-06-07 09: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推介反腐倡廉经验做法,6月6日,湖南省韶山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颜炬出席会议,各乡镇、高新区、市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韶山市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讲解了新闻宣传信息统计规则和奖励办法,学习了如何撰写新闻稿件和各种体裁的新闻范文,并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明确,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实行定期通报和奖励制度,各单位在中央、省、湘潭及韶山市四级媒体上发表的稿件将给予稿费奖励;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纳入各单位全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内容,并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颜炬在会上要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结合各单位工作特点和内容,围绕本职做好新闻宣传;要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政策文件,推介工作亮点特色,曝光典型案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强化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要强化考核,在增加新闻稿件数量的同时,不断提升宣传质量;要加强调度,形成合力,共同宣传推介韶山纪检监察工作先进经验,努力营造党风廉政建设良好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