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50元杀人 男子潜逃半年后永顺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向奎 秦冬梅 鲁菁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09: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6月7日讯(记者 向奎 通讯员 秦冬梅 鲁菁)6月2日,湖南省永顺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在办理证件过程中,成功抓获命案嫌犯吴某某。

  当天上午10点左右,永顺县人境大队窗口民警在为一名叫吴某某的人办理证件时,发现此人神色慌张。民警立即对此人的身份进行详细核查,没想到,此人竟是网上追捕的逃犯。民警一面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一面以相关资料需进一步核实为由,将吴某某带入人境大队办公室。随后,大队长彭琰、教导员张新章立即采取措施将其控制住。

  经查,2016年12月01日21时,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与王某某、张某某等人,在茂名市电白区霞洞镇霞洞墟菜市场附近的出租屋里以“炸金花”的形式进行赌博。参赌的过程中,王某某因欠了吴某某50元人民币而发生争吵。争吵后,王某某拒还50元人民币给吴某某。当日23时30分,吴某某驾驶一辆红色男式摩托车去霞洞镇华新水泥店王某某租住的宿舍。吴某某在宿舍里找到王某某后,双方因50元赌博债一事再次争吵起来。在争吵的过程中,吴某某从身上拿出一把长约50厘米的砍刀砍向王某某,然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王某某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目前,吴某某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