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可知深入张家界市财政局调研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金泽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09: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艾可知深入张家界市财政局调研组织工作。

座谈会现场。

发言交流。

  红网张家界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李金泽)6月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深入张家界市财政局调研组织工作。

  艾可知一行详细了解了市财政局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和财政主要业务等方面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市财政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级干部代表的发言交流,表示将充分吸纳财政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作好梳理汇总,认真组织研究。会上,艾可知肯定了市财政局机关建设和业务工作,指出市财政局是一支纪律比较严明的队伍,业务水平较高,对党忠诚,能打硬仗,能很好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代的各项任务,在去年的年度考核中领导班子和财政干部的综合表现也很优秀。

  艾可知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抓好财政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培训,提升综合素养;继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不断提高人才队伍水平;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狠抓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建设等,大胆探索、创新举措;继续深化干部制度改革,凝聚干部队伍活力,让真正能干事、肯干事的一批干部脱颖而出,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发展的新需求。同时,还要抓好自身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