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市中区考察组来龙山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紫薇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09: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喻紫薇)6月2日,济南市市中区商务局副局长邵军和山东倍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崔麟、郭靖三人来湖南省龙山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副县长李冬梅及县商务局、对口办、发改局、农业局、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到县后,考察组同县23家特色产品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座谈。座谈会上,邵军介绍了此次前来的对接任务;崔麟对其公司基本情况和运营方式进行了介绍。23家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公司、产品信息以及发展困境。了解有关情况后,考察组对龙山的产品表示特别满意,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协助企业做产品推广工作,并认真研究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

  李冬梅指出,要充分认识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各个部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与济南市中区企业对接成功。

  会后,考察组还前往食无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惹巴妹手工织品有限公司、刘大姐土家特色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实地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