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深化大城管工作 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10: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龚卓 郑旺)6月6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一行前往站前路街道云山街、三眼桥街道白杨坡北路,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油烟扰民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大城管工作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副区长邓建华,副处级干部姜细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岳阳楼区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发展需求,全力推进“高位推动、综合管理、覆盖全面”的“大城管”工作格局,不断摸索,快步适应,迅速成长,如今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建设成效显著。大城管机制运行两年以来,共收集市容秩序、市场监管、夜市扰民等各类问题11000多个,下达督办指令7200条,下发重点问题督办函106份、调查函45份,电话派单2700起,开展大型综合整治行动80余次,做到事事有跟进,件件抓落实,条条有回音。陈阁辉一行前往云山街调研环境卫生、油烟扰民、污水处理等情况时强调,大城管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在白杨坡北路,他实地调研了市容秩序、洗车门店整治、学校周边环境等内容,要求各乡街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抓重点、分步骤解决问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质量。

  在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陈阁辉指出,加强大城管工作有助于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是核心城区岳阳楼区的职责所在,也是助推全区经济发展的软实力,要坚持严格执法,注重方式方法,合理调整力量,错时分类执法;要加强整体联动,发挥“大城管”机制的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联合执法,有效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要严格工作考评,规范考评标准,强化监管力度,标准化规范化地实施考评,注重过程管理,严格结果运用,全力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