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清理整顿保障房 9个清理小组入驻保障性住房小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陈洪波 编辑:徐丹 2017-06-07 10: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陈洪波)“保障性住房是用来保障的,不是用来谋利的。”“完善保障房管理,确保公平公开公正分配。”昨日,在宁乡县和德家园保障房小区,一条条横幅映入眼帘。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做好保障性住房(指廉租住房、公租房)管理工作,近日宁乡县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保障房清理整顿工作,9个清理小组分别入驻保障性住房小区,对已发现的417户收入情况发生变化或违规转租、转借等对象进行逐户上门核实。此次摸底清查,发现超过保障房收入标准享受对象152户,已购房、车的179户,户主已故或户口迁出的70户,转租、转让的14户。对违规入住对象,宁乡县住保局下达腾退通知书105份、整改通知书132份。

  宁乡县住房保障局局长陈伟平介绍,根据核实情况,对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在下达腾退通知书之日起1个月内必须腾退,对拒不配合、不整改的人员,将启动强制腾退程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