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浩然、刘浪深入石鼓区来雁新城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刘泳宏 编辑:康晓乔 2017-06-07 10: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率队冒雨视察来雁新城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石鼓区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刘泳宏)6月6日上午,湖南衡阳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率队冒雨视察来雁新城项目建设情况,到来雁公司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唐浩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凝聚合力共同推进,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把来雁新城打造成衡阳的一张靓丽名片,打造成石鼓商贸文化旅游的重要窗口。

  当天,唐浩然、刘浪一行实地察看了草桥文化风情街征拆项目以及卷闸门厂、友爱市场、友爱安置点等几个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布局,和在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截至2017年4月,来雁新城共完成投资90.35亿元,融资授信74.13亿元,征地7514亩,过户土地2310亩,拆迁房屋及企业厂房55万平方米。基础路网基本成形,湘江西岸防洪堤、道路及风光带和A片路网的建设路东段、来雁路西段已拉通,B片路网的源湘路已全线拉通;安置房大面积封顶,江霞、友爱等6个安置房项目,共有17栋封顶和竣工,4栋完成20层以上,5栋完成10层以上;环境治理初见成效;搬迁腾地、征地拆迁均平稳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浩然、刘浪全面听取了来雁新城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定位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

  唐浩然表示,将对来雁新城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一个一个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项目推进好。唐浩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来雁新城坐落在石鼓区,推进项目发展责无旁贷,将与来雁公司一道,全力支持、全面推进项目发展。进一步凝聚合力、共同推进。区委、区政府会同来雁公司共同推进项目解决,涉及需要区里解决的问题,一定无条件按时按质解决;涉及需要来雁公司解决的,公司要拿出时间表、路线图,尽快解决;涉及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的,区委区政府愿同来雁公司一道向市委市政府沟通协调。区里将成立专班、组织专人驻来雁公司现场办公,实现“无缝对接”,集中力量、重点突破一批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责任。要加强督查,严厉打击党员及村组干部强买强卖、强揽工程、阻工闹事等破坏施工环境的行为;要研究设立项目人员奖励制度,设立容错纠错机制,鼓励干部敢想敢试,积极肯干,勇于担当。

  刘浪指出,来雁新城项目建设,要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要增强互信,定期会商,特事特办,一月一听汇报,一季一调度。要突出重点、分期推进,明确今年实施项目,明确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明确推进的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责任的分解落实。要强化保障、有序推进,加强人员、资金、制度、环境保障,确保征地拆迁不拖后腿,施工环境不受影响。

  区委副书记谢海蓉全面梳理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现场进行了交办。

  区领导吴颖、王砺等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