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交建在长沙理工大学预录120余名大学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7 10: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 通讯员 邓崛峰)昨日,长沙理工大学120余名大三和研二学生提前找到了工作。当日,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世界500强排名110位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在长沙理工大学招贤纳才,集团下属20余家二级单位参与此次招聘,120余名大学生被预录为中国交建各下属单位员工。

  本次招聘不同于以往的毕业生双选会,而是提前从大三本科生和研二硕士生中选录人才,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一年,正常毕业后直接赴单位上岗。也就是说,这些还在读大三和研二的学生,工作单位已经确定。正在读研二的陈怡参加了昨日的面试。“我想通过这次招聘充实自己,使专业知识更扎实,在工程会计、项目投资方面也能得到更好的学习。”她说。

  中交上航(福建)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伟坚表示,他们招聘人才有三个标准:对工作的认同感、学生本身的意愿态度、专业知识的基础。“我们在未来一年中会投入金融、投资项目等多个学科课程,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开办此次联合培养班是集团创新员工教育培训形式,深化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长沙理工大学开展人才培养精准对接社会需求的又一次典型尝试。”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介绍。该项目采用订单式“3+1”培养方式,前三年由学校培养,第四年由学校与中国交建共同培养,第四学年课程根据企业需要单独设置,师资以高校教师、外聘专家、企业内部专家相结合配备。项目培养经费由中国交建全额资助,包括助学金、学费、住宿费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