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一家公司组织员工义务献血 九年累计献血104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戴琛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10: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县分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戴琛)6月5日、6日,湖南省隆回县华兴实业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全体员工集体参与无偿义务献血,这也是华兴实业连续第九年组织无偿义务献血活动,使献血量累积达到104万毫升。

  在献血的人群中,有企业高管,也有普通员工;有驾驶培训教练员,也有学员;有高级厨师,也有保洁阿姨;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华兴实业董事长向长江率先垂范,伸出手臂同全体员工一起,参与无偿献血。

  通过两天的努力,华兴实业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争做无偿献血的践行者,共605名企业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超过20万毫升,也使连续九年的献血量累积达到了104万毫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