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生火车站丢失准考证 民警帮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陈诗娴 刘亚平 许又林 编辑:徐丹 2017-06-07 11: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陈诗娴 刘亚平 许又林)6月5日,一名高考考生将准考证遗忘在溆浦火车南站。该站派出所民警通过车站视频找到失主,当天即将准考证交到该考生手中。

  当天上午10时许,溆浦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巡视时,发现座椅上有个黑色单肩包。民警打开包发现,里面除了一些现金外,还有张高考准考证,上面显示考生姓杨,男性。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该考生已在前往昆明的高铁列车上。经多方努力,民警终于联系上该考生。

  当天中午12时许,该考生回到溆浦南站派出所。重新拿回了自己的背包和准考证。

  民警提醒,如果捡到准考证,请第一时间拨打110,交给警察,或按照准考证信息送至考点,交给考点执勤民警或老师。如果丢失准考证,可和考点的学校老师、带队老师讲明情况;经考点领导批准,考生可先参加考试。如需补办准考证,可第一时间咨询老师,到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补办。目前,部分省市已实行自行打印准考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